公司簡介

永日星有限公司在啦啦隊服製作有超過15年的經驗,提供所有公司、學校機關團體啦啦隊服裝相關的製作需求(隊服/練習服/相關配件、鞋、包)。 我們位於台北的西區,提供客製化服務至整個台灣地區。我們擁有自己從頭至尾完全包辦的製造廠,使我們能夠提供最優質的量身訂做產品給您。

我們的創辦人JOE LEE,開啟了台灣啦啦隊服飾行業的流行。

1998年開始進行啦啦隊服製作,JOE引入了新的啦啦隊服設計概念,在當時引起了各大專院校的迴響,也至此奠定了永日星在這一業界的領先地位。總是在時代的尖端,提供優質的產品設計和製造服務。

2008年更加入了各大賽事活動常見吉祥物人偶的開發與製造。隨著客戶需求的增加,2010年開始進入了創意啦啦領域的研發生產及製造,秉持著永日星的精神"用心、創新、永日星",不斷進步。2013年,更是另一個創新轉捩點,永日星進入新階段的整合,從事相關運動用品周邊的設計、生產,以及加入戲劇、兒童表演服出租的相關服務,多方位事業能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服務。我們公司總是以客戶為優先!今時今日,滿足客戶的服務精神,仍然是永日星不斷堅持的理念。

如果你想更詳細了解我們,快連絡我們吧!永日星將提供給你最專業的服務。